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你我生命中每次經歷都是幸福的

以前有位朋友說過這樣一句話,你我生命中每次經歷都是幸福的,包括開心、快樂、疼痛、傷害……那是的我不理解,疼痛、傷害給人帶來的是無盡的痛苦啊!怎麼能說也是一種幸福呢? 今天的我,再一次聽到這樣的話,已經能頓悟其中的奧妙了。 人生中的每一次經歷都是一次生命的積澱,不管是甜還是苦,它都是你生命的味道。當時的痛,在現在看來太微乎其微了。然而你親身地體驗了它的味道,人生也因此充滿了色彩,你也由此收穫繼而成長。所以,痛也是一種幸福。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迴的事情。工作了,愛上本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悄悄無奈,偶爾嘆息,更多的時候,微笑著告訴自己要幸福,只是,聰明的自己懂得適當的糊塗。當再也騙不過自己清醒的心,心裡無盡的思念讓人無法呼吸時,就會全然不顧讓自己沉醉,酒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解藥。醒來以後,繼續糊塗的幸福著。醉一次,醉兩次,當閉上眼也不能避開那樣的畫面,當轉過身,也躲不過眼前的冷漠,開始迷茫,心,被撕扯的感受,是疼嗎?只是,不再出聲,看著一滴一滴落下的,是淚吧。再三的退讓,也許只能讓自己退到愛情以外,當誰終於肯承認自己從來沒有被愛過,我看到自己縫縫補補的心。原來自己拙劣的技術還是沒能補好自己的心。心,縫補之後,還會疼嗎? 能疼,能痛,是種幸福。記得曾有人告訴我,疼痛本來就是愛情的滋味。我親自嚐到了這種滋味,我體會了愛情的滋味。Chuchotement Tucked away 相約黃昏看人生夕陽 我最愛的男人――父親 用紙の役割 如果我休息,我就会生锈 親愛的 ,我的小果果 黑夜總能等到白天 希望能夠得到專業意見 勇於突破束縛 永遠相信,我已經找到最大 人間的真愛是很難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