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那些無法鎖住的風聲,依舊在彭湃

 壹抹京華微雲,糾纏了多少歲月?
  月移花影,多少話語,深藏,相顧無言,壹念,情何處?
  那些繁華,盡落眉間,綰成壹朵水墨桃紅,灼灼其華,淡淡風雅。
  那些澎湃的情感,漸漸靜寂,那不是靜寂,而是回到靈魂的原鄉,淡若微風。
  壹顆雲水禪心,只求簡單,不求深刻。
  倘若還有輪回,不祈花容月貌,不做嬋娟之夢,就做壹個尋常女子,廝守壹生。
  緣在,天涯相望,亦是歡喜,緣散,便是相擁,也無法會意吧。
  私藏內心深處奢華與寧靜的角落,塵世裏,從容走著,依舊從容愛著。
  那些愛,經過飛蛾撲火的深摯,終會破繭成蝶,生命裏盡舞翩躚。
  那些揮之不去的惆悵,如影隨形。
  種了芭蕉,又怨芭蕉,或許,就是心緒寂寥了歲月。
  層層疊疊的深情,仿佛山抹微雲。
  端坐高城,多少蓬萊舊事,此去何時見?
  總有壹些情感,仿佛壹起走過了巫山,縱然沒有魚水之歡,那些笑語盈盈,唯美了那些深情脈脈。
  總有壹個人,仿佛,就在眼前,伸手,便能觸及那些溫暖。
  不去慨嘆是否值得,遇見,在劫難逃。
  人生苦短,為歡幾何?或許,傾心傾肺就值得,我願追隨。
  滄海月明珠有淚,夕陽西下,京華煙雲裏徘徊,何時似曾相識故人來?
  我願我的生命,輕輕幻化壹株緋紅的桃花,朝朝暮暮在妳的窗前,輕舞霓裳.....
  伸出手,觸摸的依然是床前明月,多少惆悵無眠了夜晚?
  無恙流年,壹顆心,卻早已踏遍萬水千山,壹直追尋的或許就是心與心依偎的安暖。
  極目壹縷炊煙,我們都是凡塵的煙火,郁郁寡歡的心聲指尖流淌......
  春天,真的來了麽?又在哪裏?
  心動的歲月裏流連,多次獨上蘭舟,即便去奔赴壹場無期的將來,又有什麽關系?依然無悔。
  總有壹些愛,寂靜的夜裏散落壹地斑駁,壹點點撿拾,輕放。
  那些無緣展開的聘婷,依舊在時光裏驚艷,花瓣壹樣,灑滿記憶的小園幽徑。
  壹些感情,風塵仆仆,來來往往的都是悲憫的情懷。
  壹座城池裏徜徉,人,很遠,心,很近,簡單的叮嚀,徹底了那些潮湧。
  聽聞初春花語,有些怯怯,不敢追問,見或不見,生生糾結了誰的心?
  人間草木漸已復蘇,或許,知之深,或許,情之切。
  輕輕觸摸了春的影子,沈溺於緣知原味。
  心底那些碎念,荒草壹樣蔓延,眺望妳的方向,恍惚,聚散兩依依。
  壹生,究竟還有多少剩余時光?究竟能牽幾次手?還有多少千回百轉?
  或許,有些癡迷,以朝聖的姿勢停泊,沒有浮華,依舊不動聲色。
  飛蛾撲火的深摯,幾經滄海桑田,淪陷於平淡的相守,徹底了那些初見的純粹。
  誰說往事如煙,壹縷癡念,暗香疏影了多少年華?
  那些年那些事,總在眼前飄渺。
  夜的眼睛,星子壹樣斑斕。
  床前,壹泓月光,總會重逢低眉的溫柔,那人何處?
  窗欞搖曳的雨滴,人約黃昏,仿佛海市蜃樓了所有時光。
  壹往而深,冰心幾何?恍惚,月移花影,壹簾夢幽幽,復還夢中。
  極目塵緣,又多少惆悵?多少歡喜?悄然回首,又多少感動?多少感慨?多少瞬間心如潮湧?
  夜幕下,誰在癡心相守?誰在靜靜凝望?
  誰裝點了誰的夢?誰執著了誰的眷戀?誰在誰的夜裏悄悄訴說?誰在誰的遠方壹直相擁?
  夜空,歲月,心底,極目瞭望,何為歸期?歸期何期?
  誰裝飾了誰的夢?誰在夢中輕描黛眉?
  極目楚天,無恙流年,靜水流深。
  當年明月,依舊,輕撚塵世煙雨。
  幽幽晚風,靈犀壹點,北國之春,悄然而至。
  壹些感情,輕輕走過了高山流水,飲水思源,只需默默感恩。
  或許有些格格不入,那不是固執,那是堅守,那是歲月沈澱的潔身自好。
  或許深色總能覆蓋淺色,真正的情感總是隱匿於靈魂深處,早已與容顏無關。
  那些靈犀日夜兼程,那些珍惜總在歲月庭前竊竊私語,
  即使無聲,即使有聲,忽如壹夜春風,千朵萬朵小花兒時光枝頭輕曳,傾心傾城……
  心有千千結,結結都在楓林獨舞,可知?可懂?
  若能重逢,煮酒話青梅。
  夢裏不知,身是客?夢外,庭院深深,深幾許?那些無法鎖住的風聲,依舊在彭湃......Miss continues Fireworks semi thin flowers Twilight Most people in my impression A professional game The fence Former President George H.W. Bush joins Twitter Autumn autumn language The train derailed carrying crude oil Independent packaging cheese slices As recently as Septemb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